关于做好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年春季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10

各教学点班主任

为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补考工作,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范围

20222023级学生

二、时间安排

考试课程于2024年3月11日-16日(20:30-22:00)进行;补考考查课程材料提交时间截止至3月18日10:00。具体时间、科目安排详见附件

三、考试相关要求

(一)考试课程要求

1.考试方式

全部采用线上考试,考生按照规定的考试时间进入考场,每门课程考试时间为90分钟,且每门课程只有一次考试机会超过考试规定时间系统自动收卷,无法再次进入。

2.考前准备

学生提前在手机上下载“学习通”APP,并登录个人账号核对本人补考科目。学生如忘记登录密码,各教学点管理人员班主任可协助考生重置密码。

3.纪律要求

1考生应选择在整洁、安静、独立的空间参加考试,考试全程须着装整齐。

2考生应确保考试当天手机电量充足、网络通畅;将手机设置为“允许学习通使用相机”,开启手机前后摄像头,前摄像头应正对考生面部,面部不得遮挡

3考生应于考前10分钟进入考场进行人脸识别,静候考试正式开始。

4考试时间到,考生即可点击考试开考,考试时间满90分钟系统自动收卷。

5考生应提前准备好书写的纸、笔,用于书写试卷回答内容应提前安排好个人事务,在考试过程中不得做与考试无关的事情。

6考试出现以下情况之一的按违纪处理:

考试期间摄像头范围内出现除考生本人之外的其他人的,立即强制收卷

考试期间切屏次数超过三次的,立即强制收卷。

考生因未开启摄像头造成无法完成人脸识别的,立即强制收卷

考试期间发现考生佩戴耳机类电子设备的,立即强制收卷

考试期间翻看资料、与他人交谈、使用设备搜索答案等,一经查实立即强制收卷

考试中如有答题步骤较为复杂或无法输入的符号时,考生可用空白纸张手写做答拍照上传。考生使用语音输入或语音功能作答该题作答无效

考后将对考生考试过程中行为进行二次校对,如有其他违纪现象将取消该科次考试成绩。

(二)考查课程要求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登录平台提交考查课程材料。

2.考生在完成考查课程材料的同时,还须收集、记录好完成的过程,与考查课程资料一并上传至平台。

3.考生须自主独立完成考查课程材料,严禁出现替考、抄袭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该课程考试成绩。

、其他

各教学各班主任高度重视补考工作,及时将补考相关安排和要求通知到每一需要参加考试的学生,并督促学生认真复习,按时参加考试,努力提高学生的参考率和合格率任何无故不参加考试或成绩不合格的情况,将直接影响毕业手续的正常办理

 

 

附件:1.2022级补考安排.xls

      2.2023级补考安排.xls

 

 

                           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35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