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迎“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 2019-07-02 浏览次数: 74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1日下午,成人(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全体教职工中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活动。

党的理论知识竞赛以小组参赛的形式开展,共分为3组,每组成员4人。比赛分必答题、判断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答题五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小组协同配合、争分夺秒、积极抢答,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知识竞赛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最佳风采奖、最佳表现奖、最佳选手奖。

活动现场,学院光荣执教30年的党员教师施晓珺、李匀、胡肖峰老师进行了配乐诗歌朗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38年党龄的老党员徐文兵老师为大家演唱了红歌《最美的歌唱给妈妈》。比赛在全体教职工“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学院教职工纷纷表示,本次党的理论知识竞赛活动有序、有趣、有效,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目的,充分加深了教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有效强化了学院教职工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配乐诗朗诵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红歌演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单项奖颁奖

全体教职工合唱《歌唱祖国》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