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者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7-11 浏览次数: 64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711日下午,学院专门召开了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者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成人(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拜晓旭讲话,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支部书记、委员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工作内容和工作方法,用高度的热情和责任心扎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特别是在规范化上下功夫。

与会人员一同深入学习了《新疆师范大学关于进一步严格和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实施办法》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记录的通知》。随后,党总支组织员王扬重点针对“如何规范党建工作”进行了讲解,开展了党务工作培训。

培训会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