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处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71

按照《新疆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专题党课方案》要求,11月6日,成人(继续、网络)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拜晓旭、党总支副书记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副院长王芸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和调研成果,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紧密联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在全体党员范围内开展了讲专题党课活动。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星炎、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扬分别在所在支部开展了讲专题党课活动。

党总支书记拜晓旭、党总支副书记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副院长王芸分别以“坚定理想信念,坚实践行力量,让青春在党旗下绽放”、“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背景和来历的学习体会”、“永葆初心本色,勇担时代重任”为主题,按照“四个讲清楚”的具体要求,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深刻阐明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拜晓旭书记在讲党课中表示,将在新形势下不断摸索和研究,竭力做好青年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这个极富挑战性的课题,力争在工作中做到目标明确、内容新颖、方法灵活、情感真实、形式多样、效果突出。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副书记表示,将在立志、正德、增智上下功夫,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职尽责,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重大任务面前,加班加点不说累,连续苦战无怨言,主动攻坚克难。王芸副院长在讲党课中表示,将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牢记“一分权力、十分责任”,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星炎、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扬分别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筑牢新时代教职工党支部战斗堡垒”、“不忘初心守忠诚,为民服务担使命,矢志不渝做一名合格党员”为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党支部建设查摆了自身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表示将加强联系服务党员,主动做好教育引导和帮扶工作,及时征求支部党员对支部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党建研究,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

党总支书记拜晓旭讲党课

党总支副书记阿不都合力力讲党课

副院长王芸讲党课

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星炎讲党课


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扬讲党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