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综合领域教师培训项目、“国培计划(2019)”—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新疆师范大学培训班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28 浏览次数: 183

各位学员: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财政厅《关于组织实施“国培计划(2019)”—新疆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新教传〔2019182号)和《关于做好自治区2019年度“国培计划”未完成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新教传〔2020157号)有关要求,现将新疆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19)”—综合领域教师培训项目、“国培计划(2019)”—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项目及学科

“国培计划(2019)”—综合领域教师培训项目校园文化建设、小学班主任;“国培计划(2019)”—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小学道德与法治、初中道德与法治、初中英语、高中政治

二、培训安排

“国培计划(2019)”—综合领域教师培训项目采取“集中面授+小班化同步在线”方式进行;“国培计划(2019)”—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采取“集中面授+小班化同步在线”方式进行。

(一)集中培训阶段安排

1.培训时间:2020715-721日;

2.培训地点: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

3.报到时间:202071510:00-19:00(提前报到的学员自行安排住宿,报到当天晚到的学员请及时与班主任联系)

4.报到地点: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旁连廊。

(二)在线培训阶段安排

培训时间:“国培计划(2019)”—综合领域教师培训项目线上培训时间为85-7日;“国培计划(2019)”—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线上培训分三个阶段进行,培训时间分别为85-7日、811-13日、818-19日。

三、相关要求

(一)请参训学员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报到。参训学员进入新疆师范大学需佩戴口罩,且需配合出示身份证、行程卡、畅行码,经门口测温,无问题方可进入学校。因故推迟报到者,须向所在单位出具书面申请,由当地教育局审批后报备我单位;因故不能参训者,需提前告知所在学校,并由学校所属地区教育主管部门上报自治区教育厅审批后,及时将调换人员信息录入教师培训信息化管理平台;无故逾期一天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注: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的规定,怀孕教师一律不得选派参加集中培训,否则将予以劝退。)

(二)本次培训由自治区财政提供专项经费,用于支付培训费、住宿费、资料费等。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相关要求,参训学员往返交通费由承训院校按规定报销。交通费报销票据为学员单位所在地至乌鲁木齐的正规火车票、汽车票(火车软卧票、飞机票均按照火车硬卧价格报销;飞机票务必在机场打印正规行程单)。乘车票据若为实名购买,必须是学员本人的姓名,否则不予报销。

(三)请参训学员需携带以下物品:身份证件、笔记本电脑、大容量U盘或移动硬盘、1寸照片一张、水杯、洗漱用品、衣物、常用药品等生活用品。

三、联系方式

“国培计划(2019)”—综合领域教师培训项目:

校园文化建设班主任:艾克拉木  13699355843

小学班主任班主任:唐晓彤  13579201169       

官志婷  15160897224

“国培计划(2019)”—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

小学道德与法治班主任:王似双  13565805059

初中道德与法治班主任:阿丽耶  18195900097

初中英语班主任:王晓宁  13369658871

高中政治班主任:张    彬  13899992999

 

 

 

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628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