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培计划(2020)”—教师培训管理者能力提升研修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0-12 浏览次数: 138

1012日,由我校承办的“区培计划(2020)”——教师培训管理者能力提升研修项目在东方龙酒店八楼会议室顺利开班。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剑,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卫国,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斌出席开班典礼,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马振华主持开班仪式。各地(州、市)、项目县(市、区)教师培训工作主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承训院校的专家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修。

开班典礼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代表学校党委致辞,对本次培训的方案设计和研修活动的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各位参训学员能够充分借助研修班搭建的互助交流平台,携手共同破解乡村教师培训重难点问题,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为我区教师培训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和服务。随后,新疆师范大学、喀什大学、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喀什地区叶城县等十个未摘帽贫困县举行了签约仪式,建立了“一对一”“手拉手”“师对师”友好帮扶关系,一同绘制帮扶愿景,明确帮扶活动,构建帮扶机制,着力提升未摘帽贫困县乡村学校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全面助力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

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剑在开班典礼上讲话,围绕“深刻认识教师培训工作的地位和意义、深入理解教师培训工作的关键和重点、严格落实教师培训工作的任务和要求”三个方面,对2020年教师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行动目标,希望与会人员凝心聚力、夯实行动、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切实做好谋篇布局、支持引导工作,为自治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研修班的举办不仅标志着2020年自治区教师培训工作拉开序幕,同时也为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2020年全区教师培训工作总体部署、精准实施“国培计划”和“区培计划”奠定了重要的基础。

开班典礼现场

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剑讲话

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代表学校党委致辞

贫困地区“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签约仪式

贫困地区“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签约仪式

贫困地区“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签约仪式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