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自治区高校教师岗前网络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0-09-26 浏览次数: 168

610日至926日,我校承担了2020年自治区高校教师岗前网络培训任务,培训人数共计3328人。根据国家和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要求,2020年自治区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由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两部分组成,涵盖高等教育法规、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等课程专题。

为确保培训实施效果,我校配备了项目组织实施团队、班主任及辅导教师,通过任务驱动、案例研讨、知识拓展等方式为参训教师搭建了互助交流和分享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岗前培训充实了自身的专业知识,开拓了身专业视野,提升了职业素养,丰富了信息化教学技能和策略,使自己更加明确了高校教师的育人使命。

此次在线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实效,为新疆高校教师在线培训奠定了基础、积累了经验。

在线学习平台

在线课程专题

在线课程专题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