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新疆师范大学培训班开班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30 浏览次数: 326

各位学员: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 财政厅《关于组织实施“国培计划(2019)”—新疆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新教传〔2019182号)和《关于做好自治区2019年度“国培计划”未完成项目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新教传〔2020157号)有关要求,现将新疆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19)”—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二阶段培训开班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项目及学科

国培计划(2019)”—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高中地理、高中物理、初中历史、高中历史、高中英语五个学科

    二、培训安排

培训采取“集中面授+小班化同步在线”方式进行,其中,小班化同步在线阶段培训已于20208-9月完成,第二阶段集中培训实施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119-1115日;

(二)培训地点: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

(三)报到时间:202011910:00-19:00(提前报到的学员请自行安排住宿,报到当天晚到的学员请及时与班主任联系);

(四)报到地点: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一楼大厅。

三、相关要求

(一)请参训教师按时报到。本次集中培训为骨干教师提升项目第二阶段培训,未参加过第一阶段在线培训的教师原则上不参加本阶段培训。因故推迟报到者,须向所在单位出具书面申请,由当地教育局审批后报备我单位;无故逾期一天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注: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的规定,怀孕教师一律不得选派参加集中培训,否则将予以劝退)。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喀什地区和克州的教师及14天内去过喀什地区和克州的教师在地通过直播平台参加在线培训。

(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自治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线下培训活动期间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指南》要求,本次培训采取封闭管理,参训教师于2020119日进入新疆师范大学后原则上培训期间不得离校,并全程佩戴口罩。报到当天,进入校园时参训教师需出示身份证、行程卡、畅行码,经门口测温后进入学校。

(三)本次培训由自治区财政提供专项经费,用于支付培训费、住宿费等。按照自治区教育厅相关要求,参训学员往返交通费由承训院校按规定报销。交通费报销票据为学员单位所在地至乌鲁木齐的正规火车票、汽车票(火车软卧票、飞机票均按照火车硬卧价格报销;飞机票务必在机场打印正规行程单)。乘车票据若为实名购买,必须是学员本人的姓名,否则不予报销。

(四)请参训学员需携带以下物品:身份证件、笔记本电脑、大容量U盘或移动硬盘、1寸照片一张、水杯、洗漱用品、衣物、常用药品等生活用品。

 “国培计划(2019)”—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各培训学科联系人

高中地理班主任:许兴斌13659993357

高中物理班主任:孙葳清13705403596

             商  诺  18299493886

初中历史班主任:何  荣  13999958693

             拜海提江  13579880422

高中历史班主任:刘海燕  18935931538

高中英语班主任:王晓宁  13369658871


附件:报到地点乘车路线


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1030


附件:

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乘车路线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02号)

1.乌鲁木齐站—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

步行240米,在“乌鲁木齐站北广场”站上车,乘坐BRT5号线在“军区总医院”站下车,步行39米,在“军区总院”站上车,乘坐921路在“新医路口”站

2.火车南站—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

乘坐BRT1号线在“八楼”站下车,不出站换乘BRT2在“新疆师范大学”站下车,过马路步行100米即到。

3.机场—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

在“国际机场”站上车,乘坐535路在“新疆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50米即到。

4.碾子沟客运站—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

步行430米,在“宝山饭店”站上车,乘坐906路在“师大附中”站下车,步行160米即到。

5.南郊客运站—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

步行490米,在“三屯碑”站上车,乘坐BRT3号线在“新疆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50米即到。

6.北郊客运站—新疆师范大学昆仑校区

乘坐921路在“新疆师范大学”站下车,步行160米即到。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