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面向2019年项目县市)新疆师范大学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1-21 浏览次数: 284

1121日,我校迎来“国培计划(2020)”—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面向2019年项目县市)新疆师范大学培训班参训学员。培训涉及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地理、初中历史、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学前教育等18个学科,参训学员共计782人,由我校14个学院承训,在我校昆仑校区和温泉校区同时开展。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喀什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参训学员同步参加线上培训。

培训聚焦学科核心素养要求,以解决问题、提升能力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一体化设计集中面授、小班化同步在线、异步在线培训课程,突出问题导向和成果导向,以做定学,应用为本,着力为学员带来新的学习体验、新的职业活力,确保参训教师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为确保集中面授阶段培训顺利实施,继续教育学院在项目实施前组织各承训学院培训负责人专门召开了项目启动会,进一步明确项目实施要求和疫情防控各项细则。报到当天,学校专门为学员配发了口罩和日常生活用品,并安排专用车辆迎接学员,切实做好培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昆仑校区学员报到现场

温泉校区学员报到现场

学前教育开班典礼现场

美术学科开班典礼现场

初中音乐培训课堂掠影

初中地理线上培训课堂

小学语文线上课堂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