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培计划(2020)”—学科教师岗位适应能力提升项目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项目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0-12-13 浏览次数: 215

126日,我校承训的“区培计划(2020)”—学科教师岗位适应能力提升项目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班在线顺利启动实施。本次培训涉及学前教育、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初中语文、初中道德与法治5个学科,参训对象为博州各县市中小学幼儿园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培训人数共计160人。

培训采取“大规模同步在线+小班化同步在线+送教下乡”三段式培训方式进行,重点围绕教师专业发展、专业听评课、教研活动组织实施等模块开展培训。为做好此次培训,我院积极与博州教育局对接培训需求,组织各学科专家召开培训方案设计专题研讨会,着力摸清培训需求,精准施训,优化培训内容和环节设计。

目前,通识课和学科专业课培训已结束。20211月将组织各学科专家赴博乐市开展送教下乡培训。

在线培训

在线培训

在线培训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