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巴楚县“沪喀两地手拉手 民族团结一家亲”中小学教师专业提升培训项目“走出去”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194

12月22日下午,巴楚县“沪喀两地手拉手 民族团结一家亲”中小学教师专业提升培训项目“走出去”培训班集中培训结业典礼在昆仑校区后勤集团四楼会议室举行。

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分别就培训反思和训后实践计划做了精彩分享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非常实用,涵盖专业听评课的技巧、课例研究方法、校本研修方式名师工作室建设等丰富内容,自身在案例分析、交流研讨、任务驱动中不仅获得专业能力的提升更获得了宝贵的教育教学实践智慧特别是与名师工作室成员一同研讨形成了名师工作室的室徽、口号和建设方案,为后续开展当地名师工作室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此次“走出去”培训是我校自主拓展的巴楚县“沪喀两地手拉手 民族团结一家亲”中小学教师专业提升培训项目的子项目之一,培训对象为巴楚县小学、初中、高中10个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及其工作室成员参训教师共计80人培训旨在帮助巴楚县各学科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掌握开展校本教研、工作室研修活动组织的必备知识与技能,助推巴楚县学科工作室建设。集中研修阶段结束后,参训学员还将返岗开展5天的实践研修活动。

培训课堂

培训课堂

互动交流现场

结业典礼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