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专家服务基层专题培训班(博湖县)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2-22 浏览次数: 133

1222日,由自治区文旅厅旅游培训中心主办,新疆师范大学新疆旅游培训学院承办的“2020年度新疆旅游培训中心专家服务基层博湖县培训班”顺利开班。博湖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战立军,新疆师范大学新疆旅游培训学院副院长倪宏鸣,培训班管理人员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博湖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副局长苏晓阳主持。

新疆师范大学新疆旅游培训学院副院长倪宏鸣代表承办单位在开班典礼中致辞,向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大家在培训中积极参与和思考,带着工作中的问题和疑惑共同研讨,贡献独到的见解和智慧,共同构建“博湖县文旅学习共同体”,培训结束后能够继续互相学习、共同提升,形成博湖县文旅高水平行业团队,为推动博湖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博湖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战立军在讲话中强调,根据国家“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和自治区社会经济发展的要求,自治区党委提出“旅游兴疆”发展战略,文旅业已成为推动自治区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此次培训对博湖县文旅从业人员来说机会难得,培训课题非常切合本地旅游从业人员的实际需求,希望参训人员认真学习,严格遵守管理规章制度,通过不断的学习提升自身管理能力、规划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为博湖县旅游业的科学发展作出努力。

据悉,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要求,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自治区党委“1+3”部署,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在构建和谐社会、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提高群众收入等方面的引领作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专家服务基层专题培训班”,为实现“文化润疆、旅游兴疆”战略,储备文旅人才做好奠基工作。培训班将于20201221-114日分三期开展,每期8天。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参训人员为巴州三县的旅游行业管理负责人、业务骨干、旅游企业管理服务人员,共计150余人。后续,培训班将分别在巴州和静县和尉犁县持续开展。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