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培计划(2020)”—兵团骨干教师提升培训、专题专项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103

1216日,我校迎来“国培计划(2020)”—兵团骨干教师提升培训、专题专项培训项目330位参训教师。培训涉及中小学STEAM教育、初中历史、高中劳动教育及综合实践、中小学班主任、少先大队辅导员等7个学科,分别由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和政法学院承训。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混合式培训方式进行,着力通过专题讲座、专家辅导、研讨互动、案例分析、任务驱动等形式提升参训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促进其专业发展。

为确保线下集中面授阶段培训顺利实施,继续教育学院在项目实施前组织各承训学院培训负责人专门召开了项目启动会,进一步明确项目实施要求和疫情防控各项细则。报到当天,学校专门为学员配发了口罩和日常生活用品,并安排专用车辆迎接学员,切实做好培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1217日上午,各学科分别组织了开班典礼,首席专家在开班典礼上进行了培训方案解读,各学科班主任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班级团队文化建设活动,构建了良好的学习共同体,为后续的培训学习奠定了基础。兵团教研室曹引航和卿杰老师代表兵团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分别参加了各班团队文化建设活动并给予指导,对参训教师提出了学习要求,希望参训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学有所获,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现场

首席专家解读培训方案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