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指导团队信息化领导力培训项目新疆师范大学培训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1-07 浏览次数: 152

202117日,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训的“国培计划(2020)”—教师信息技术应用指导团队信息化领导力培训项目新疆师范大学培训班顺利启动实施。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马振华,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自治区“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执行办主任拜晓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倪宏鸣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自治区“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执行办主任拜晓旭代表承训院校致辞,向参训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聚焦核心问题、聚焦高位引领、聚焦成果转化”三个方面就培训的精心设计与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

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马振华在开班典礼中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的意义、深入理解能力提升工程2.0的关键和重点、切实发挥指导团队作用,助力能力提升工程2.0落地,并希望全体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积极思考、认真研究,领会精神,回到工作岗位做出切实可行的实践。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7天,集中面授的形式开展,培训对象为我区各地(州、市)、县(市、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指导团队成员,培训人数共计100人。培训班的举办不仅拉开了自治区“能力提升工程2.0”全面推进的新序幕,同时也为准确领会和把握当前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教育信息化的政策要求、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扎实推动我区教育信息化各项措施落地奠定了良好基础。

参训学员报到现场

开班典礼现场

班级团队文化建设活动

培训课堂

培训课堂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