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培计划(2020)”—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区培计划(2020)”—高中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1-06 浏览次数: 142

16日,我校“国培计划(2020)”—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区培计划(2020)”—高中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项目顺利启动实施,培训在我校温泉、昆仑两个校区同步进行,涉及34个学科、36个班级,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等15个学院承训,培训人数共计1540人。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面授+小班化同步在线培训”的方式进行。青年教师助力培训项目聚焦学科育人中的关键问题一体化设计培训课程,引领参训学员对教学进行深入反思,助力其实现从合格到胜任的转变。骨干教师能力提升研修项目聚焦教务主任和教研主任核心能力和素养,围绕学校教育教学组织与管理、校本研修组织及教师专业发展等设置专题课程,助力中层干部适应核心素养新要求,促进其教学管理、校本教研、教学质量监控等能力的提升。培训期间,各班通过合作探究、协商对话、同伴互助、同课异构、主题沙龙、案例分析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为确保集中面授阶段培训顺利实施,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在项目实施前组织各承训学院培训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召开了项目启动会,进一步明确项目实施要求和疫情防控各项细则。报到当天,学校专门为学员配发了口罩和日常生活用品,并安排专用车辆迎接学员,切实做好培训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培训期间,学校面向全体学员开放昆仑校区、温泉校区体育场馆,进一步丰富学员业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培训环境。

报到现场

开班典礼

培训课堂

培训课堂

培训课堂

培训课堂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