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培计划(2020)”—项目县市幼儿园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项目新疆师范大学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74

1217日,我校承训的“国培计划(2020)”—项目县市幼儿园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项目圆满结束。本次培训于121日正式启动实施,受疫情影响,培训方式由“集中面授+小班化同步在线”的形式转为在线培训方式进行,培训对象为2019年项目县市承担本地教师培训的专兼职培训者,包括幼儿园园长、教研员、特级教师、教学能手、骨干教师等,培训人数共计80人。

本次培训根据教师培训者胜任力结构要素,系统设计“一德两专,三位一体”课程,融合采用理论专题学习、团队行动学习、实战训练等培训方式,旨在帮助培训者提升职业道德修养,掌握教师培训的关键知识和关键能力,探索培训团队培养长效机制,为各地培养一支下得去、用得上、干得好的幼儿园教师培训者队伍。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把培训收获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活力、动力和魅力,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努力成为一名与时俱进的“幼教人”,积极发挥辐射引领作用,持续服务区域幼教事业的发展。

云端培训课堂

云端培训课堂

云端培训课堂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