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生活“e”线牵,党员学习不断线
发布时间: 2021-02-09 浏览次数: 168

扎实开展好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支部党小组学习交流激活“互联网+”背景下党员学习教育新活力,纵深拓展党建工作,近期,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把“面对面”变为“屏对屏”,积极在“云端”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员学习不断线。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党小组通过专题研讨、观看视频群内信息推送、小组讨论、心得分享等活动形式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等内容,观看了时代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视频,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学习张桂梅“初心向党、使命担当”的奉献精神在时代的新征程中脚踏实地、奋勇向前,共同助力学院发展新蓝图。

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将“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将教师培训课程《文以化人,德润人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涵养师德》等师德专题融入党支部学习内容,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打造“新师·研学”云端课堂,依托教师培训网络直播平台吸引广大党员成为云端课堂的铁粉,号召支部党员积极在线上进行“蓄能充电”,以新路径、新方法、新形式持续巩固和加强党员教育培训,促进党员深度学习“不打烊”。

 

党支部云端学习研讨

党员“云端课堂”

学习内容推送不断线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