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区培计划(2020)”——管理团队信息化领导力提升培训和骨干团队信息素养指导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1-15 浏览次数: 468

2021年1月15日,由我校承训的“国培计划(2020)”“区培计划(2020)”—管理团队信息化领导力提升培训和骨干团队信息素养指导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一期培训顺利启动实施。本期培训以小班化同步在线的形式开展,培训对象为阿克苏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70所项目学校校(园)长和骨干教师团队,培训为期5天,培训人数共计271人。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倪宏鸣、远程教育与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扬出席开班典礼。倪宏鸣副院长代表承训院校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重点从聚焦核心问题、聚焦高位引领、聚焦成果转化三个方面介绍了本期培训的具体内容设计和课程安排。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帮助项目学校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团队理解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层发展关系,提升整校推进能力提升工程2.0的所需要的信息化领导能力和信息素养指导能力,指导项目学校制定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整体推进培训任务清单、研修方案,进一步助推助项目学校实现“三提升一全面”的目标。

开班典礼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