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培计划(2020)”—学科教师岗位适应能力提升项目阿勒泰地区新入职教师送教在线培训项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1-20 浏览次数: 76

1月20日,我校承训的“区培计划(2020)”——学科教师岗位适应能力提升项目阿勒泰地区新入职教师送教在线培训项目顺利结束。本次培训采取同步在线的方式进行,培训为期5天,参训教师共计1737人。

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院与阿勒泰地区教育局阿勒泰地区各县市师训负责人积极对接培训需求邀请湖北省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实施指南研制课题组负责人王金涛老师团队参与培训方案设计

本次培训遵循新教师成长规律重点聚焦新入职教师专业发展核心素养和教育教学基本能力依据教师培训课程指导标准精准设置课程内容,着力激活新教师发展潜能助力阿勒泰地区新教师站稳讲台,实现专业成长。

 

疆内外专家云端授课

疆内外专家云端授课

疆内外专家云端授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