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与巴楚县教育局联合共建“新师·领雁”学科工作室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361

319日上午,“新师·领雁”学科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巴楚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举行,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拜晓旭、巴楚县教育局副局长陈琴、巴楚县教育局教学教研室兼培训股主任刘丽出席授牌仪式。巴楚县六所挂牌学校校长、十个学科工作室主持人及其骨干成员参加授牌仪式,授牌仪式由巴楚县政协副主席、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周丽丽主持。

授牌仪式上,巴楚县教育局副局长陈琴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联合共建学科工作室是巴楚县与新疆师范大学建立教师教育协同创新发展联盟的起点,后续双方将开展更多、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共同绘制巴楚教育新蓝图。

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拜晓旭在讲话中表示,此次授牌仪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实现了“三个新”,即为巴楚教育发展增添了新动力,为巴楚教师研修搭建了新平台,为大学与地方教育合作提供了新思路;希望今后继续与巴楚县保持良好、持久的合作关系,推动构建“大手牵小手”、“大学+优质中小学+项目学校”协同联动的教师教育新模式,促进我校教师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0年与巴楚县开展合作以来,我校先后完成了巴楚县“沪喀两地手拉手 民族团结一家亲”中小学教师专业提升培训项目“请进来”培训和“走出去”培训,累计培训巴楚县新入职教师、青年教师、学科带头人等各学科学段教师700余人,充分发挥了我校教师教育优势,为推动巴楚县教师队伍建设贡献了师大智慧,提供了师大方案。

授牌仪式现场

授牌仪式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