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堂开到农村,服务送到身边
发布时间: 2021-03-25 浏览次数: 166

为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功能,进一步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高喀什地区莎车县乡村干部依法管理、领头致富的能力,培养一批有文化、懂技术的农村干部队伍和农村实用型人才,我院专门为莎车县驻村点的乡村干部定制学历提升计划,将课堂开到了乡村,将优质教育资源送到乡村干部身边,为广大乡村干部的学历提升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截至目前,我校已录取驻村点首批乡村干部学生55人,其中专科35人,本科20人,开设专业主要有法学、思想政治教育、学前教育、小学教育、计算机应用等。

我校针对乡村干部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实行分类教学、专项扶持,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线上依托网络学习平台进行远程教学,线下利用农闲时节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走访时机,进行集中面授辅导和课程考试,同时充分发挥学校驻村干部的纽带作用,及时为乡村干部答疑解惑,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确保乡村干部学习工作两不误。

今后,我校将密切关注基层广大乡村干部、乡村教师的学历提升需求,为广大乡村求学人员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提供持续的智力支撑。

结亲干部为乡村干部答疑解惑

结亲干部与乡村干部互动交流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