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培计划(2020)”——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叶城县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14 浏览次数: 70

414日,我校“国培计划(2020)”——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叶城县培训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的参训教师共计300人,涉及小学语文、初中语文、小学数学、初中数学和学前教育五个学科,分别在叶城县第一小学、第四小学、第二中学、第十一中学和第二十幼儿园拉开培训序幕。

叶城县教研培训中心、教师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孙阁在开班典礼上讲话,对参训教师提出了培训期待:一是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服从培训管理,严守培训纪律;二是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大意义,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是勇于实践、锐意改革,逐步成长为理论扎实、经验丰富、能够引领其他教师共同成长的优秀骨干教师,实现学习培训一人、带动提升一片的效果,为全县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插上腾飞的翅膀。

恰尔巴格镇中心小学阿迪拉老师、柯克亚乡2村小学余俊老师作为参训教师代表在开班典礼中发言,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在培训过程中充分汲取养分,以百分百的热情和努力完成各项研修任务,将学习与思考紧密结合,用科学的态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据悉,此次培训按照“需求诊断—集中研修—跟岗学习—在岗实践—成果展示”的流程,分阶段实施,主要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享、课堂观摩、模拟教学、反思研讨、成果展示等方式开展。此次培训结束后将实施20天的跟岗学习,5月,我校将开展第二阶段集中研修。

开班典礼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