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A级旅游景区环境治理专项培训班(第六期) 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20 浏览次数: 49

420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疆旅游培训中心、新疆师范大学新疆旅游培训学院承办的A级旅游景区环境治理专项培训班(第六期)在喀什市顺利开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旅游培训中心副主任石,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主任李承洋出席开班典礼,会议由新疆师范大学成人(继续、网络)教育学院教师徐文兵主持。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旅游培训中心副主任石在开班典礼中致辞,向来自克州及喀什地区各县市的60余名旅游行业从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开展此次专项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三是要学用结合,不断提升管理运营水平。希望参训学员能够通过理论与实践学习,提高自身对景区环境治理的认识,进一步提升全区厕所管理水平,为打造“新疆是个好地方”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全域旅游服务中心主任李承洋对此次培训内容及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参训学员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对景区环境治理有更深入的理解,不断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并能够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立足实际,把各项文旅工作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