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A级旅游景区环境治理专项培训班(第五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18 浏览次数: 66

418日,自治区A级旅游景区环境治理专项培训班(第五期)在阿克苏市开班。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副处长刘宏斌、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陈风华出席开班典礼,来自阿克苏地区各市、县部分涉旅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基层干部、专业技术人才及文旅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近50人参加培训。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副处长刘宏斌在开班典礼中讲话,简要介绍了旅游景区环境及环保厕所发展现状,并向参训学员提出培训期待:希望此次学习研修能够为学员提供一次有思考、能提高、有创新的机会,提供一个展示最前沿研究成果和方法的平台,助力大家在学习新理论、新知识中碰撞新观点,启迪新思维,不断推动工作方式方法的创新,切实提升岗位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本领域的专业性人才、复合型人才。

本次培训为期5天,将围绕旅游业发展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采取专家授课、主题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开展。

开班典礼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