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A级旅游景区环境治理专项培训班(第四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84

2021416日,由自治区文旅厅旅游培训中心主办、新疆师范大学新疆旅游培训学院承办的A级旅游景区环境治理专项培训班(第四期)在库尔勒市巴音郭楞宾馆二号楼会议中心尉犁厅开班。巴州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云龙,文化和旅游部厕所革命督察组专家、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顾问专家侯亚军出席开班典礼,会议由新疆师范大学成人(继续、网络)教育学院教师徐文兵主持。

赵云龙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得到了新疆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组织了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聘请了多位业界知名专家学者,这充分体现了自治区文旅厅对巴州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视,希望参训学员能够珍惜此次“送教到巴州”的难得培训机会,在培训学习中深化对景区环境治理的理解,不断提升自身管理能力与服务水平,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想、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将理论成果转化为指导我州A级景区科学发展的生动实践,切实推动巴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为期5天,参训学员50人。本次培训也标志着2020A级旅游景区环境治理专项培训班第二阶段培训就此拉开帷幕。后续培训将依次在阿克苏、喀什(及克州)、和田、博乐、阿勒泰、哈密等地开展,培训人数总计316人。

开班典礼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