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1 浏览次数: 110

学校党委围绕“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办学目标,深入实施“五培育工程”,建成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暨马克思主义主义理论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国学教育基地,环境育人教育基地和智慧教室、沉浸式VR实验室、书法教室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和教育学院党员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421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赴温泉校区参观了我校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活动现场,丰富的图文、照片、音像史料、书籍实物让全体党员直观、形象、生动地感受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了解了学校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五培育工程”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坚持党的性质宗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参观活动现场

参观活动现场

参观活动现场

参观活动现场

参观活动现场

参观活动现场

参观活动现场

参观活动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