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培计划(2020)”——项目县市新入职教师培训项目麦盖提县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65

416日,新疆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20)”--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麦盖提县培训班顺利开班。此次新入职教师培训为第二年度送教下乡培训,培训涉及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和学前教育五个学科,共计570人参训。

麦盖提县教育质量监测中心主任李瑞芬出席了开班典礼并作动员讲话。李瑞芬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了此次培训的意义,指出:送教培训为麦盖提县新教师提供了一个共同研修的平台,各位参训老师要善于学习、善于运用、勇于创新,共铸麦盖提县教育事业辉煌的明天。麦盖提县六小尉静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示会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这次学习中,努力达成“实施有效教学,打造高效课堂”的研修目标,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

培训期间,各学科专家通过现场课教学指导、专题讲座、集体备课、分组讨论等方式引领参训学员们形成学习共同体,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学员反馈干货满满,从中受益良多。麦盖提县九乡中心小学徐雪莲老师谈到:“本次培训机会对于她来说非常难得,是疫情以来组织力度最强、最深入课堂也是最接地气的培训,培训为新教师们指明了方向,大家通过充分交流和探讨形成了自身教学实践反思记录,为日后的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经验基础。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现场

 专家评课

学前教育学科培训课堂

学员课堂展示

交流研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