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A级旅游景区环境治理专项培训班(第七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22 浏览次数: 75

422日,自治区A级旅游景区环境治理专项培训班(第七期)在和田市华豫酒店五楼会议室开班。自治区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副处长马莉,文化和旅游部厕所革命督察组专家侯亚军,和田地区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宇红,新疆师范大学成人(继续、网络)教育学院教师祁凡钰文出席开班典礼,和田地区文旅局执法队队长陈松梅主持开班典礼。

自治区文旅厅公共服务处副处长马莉在开班典礼中致辞,向来自和田地区50余名各级文旅系统相关工作人员、A级旅游景区、涉旅企业相关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培训工作提出了培训期待: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力争通过理论与实践研修不断加强自身旅游环境治理能力与管理运营水平。

和田地区文旅局执法队队长陈松梅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要主动沟通交流学习;三是要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四是要加强纪律观念,确保此次培训办出成效、办出水平。

本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专家授课、主题研讨、实地教学等形式开展。文化和旅游部旅游厕所专家侯亚军、全国旅游厕所管理系统研发负责人钱超、新疆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白洋等专家就全域旅游如何推动经济发展,中国旅游厕所的现状及发展趋势、新媒体时代文旅体产业推广模式、特色小镇建设探索等主题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对和田博物馆、和田市团城、洛浦县玉龙湾景区等地的环境治理现状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学习。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