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培计划(2020)”“区培计划(2020)”——管理团队信息化领导力提升培训项目、骨干团队信息素养指导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二期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4-23 浏览次数: 144

2021423日,我院承训的“国培计划(2020)”“区培计划(2020)”——管理团队信息化领导力提升培训项目、骨干团队信息素养指导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第二期培训圆满结束。培训采取小班化同步在线的方式进行,培训对象为阿克苏地区和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69所项目学校管理团队、骨干团队,参训学员共计271人。

根据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整体推进项目实施情况和后续工作推进要求,我校在课程设置上安排了微能力点案例评析与考核指导、常态化校本研修组织与实施策略、指尖上的高效教学与创新课堂、教育信息化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等专题,开展了“整校推进”经验分享与研讨交流活动,并对“整校推进”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续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着力从课程专题、专家选聘、培训方式选择等方面,有效推动项目扎实有序、高质量开展。

专家线上授课

专家线上授课

经验分享与研讨交流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