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A级旅游景区环境治理专项培训班(第八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24 浏览次数: 70

424日,我校A级旅游景区环境治理专项培训班(第八期)在博乐市鸿丰大酒店顺利开班。博州文体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风,文化和旅游部旅游厕所专家侯亚军出席以及来自博州各市、县文旅系统相关工作人员、A级旅游景区、涉旅企业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新疆师范大学成人(继续、网络)教育学院教师杨迪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现场,博州文体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风针对此次培训内容及课程安排作了详细介绍,并强调: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对博州旅游公共服务方面发展经验的交流学习,从而加快推动各级公共设施的配套建设,综合利用好公共服务产品的供给,全方位提高旅游公共服务水平,希望参训学员能够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及时将学到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具体举措 ,形成良好的实效。

当天下午,文化和旅游部旅游厕所专家侯亚军带领学员前往赛里木湖景区进行现场教学,了解当地旅游厕所管理的经验和做法。期间,他介绍了景区旅游厕所的设计理念、运营方式和管理制度,并与学员们互动交流,共同学习探讨,希望各位学员能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共同推动新疆旅游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专题培训为期五天,采取“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的形式展开,培训聚焦旅游景区环境治理问题,设置了旅游厕所的建设与管理、自治区厕所管理系统专项培训、旅游厕所助力乡村振兴等专题课程内容,力求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激发参训学员们的学习热情。

开班典礼现场

授课现场

现场教学

现场教学

培训班合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