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年教职工专题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131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深入结合,立足实际,坚持边学习、边实践、边落实。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创新驱动“党建+工会”红色引擎,切实打造有温度的党建品牌,我院积极开展“家文化”系列活动。57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青年教职工专题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现场,青年教职工立足个人工作实际和专业背景,分享交流了关于个人未来的职业发展、专业发展的想法,提出了专业成长期待和需求。

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倪宏鸣针对大家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解答,并针对青年教职工提出了发展期待:希望青年教职工能够边实践、边研究,推进各项成果的产出,期待未来每一位青年教职工都能够成为某一领域的专业人士,助力学院打造“教学、管理、科研”三位一体专业团队和新疆继续教育专业智库群。

学院党总支书记拜晓旭在座谈交流会上指出:青年教职工是学院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优秀的团队成就伟大的事业,学院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每一位教职工的成长和发展,希望每个人能够将个人发展融入学院事业发展,找准发展方向,协同进步,推进继续教育专业化、内涵式发展。

2021年,学院坚持党工共建的原则,积极开展“家文化”系列活动,使工会在工作部署上与党建相呼应,在工作成效上与党建相促进。办公室主题文化装饰比赛、主题讲座、读书汇报、“三微”行动、外出学习汇报交流、专题座谈会等“家文化”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化了教职工对继续教育发展与改革的了解,切实提升了学院教职工在继续教育领域的项目设计、实施、评价、成果萃取以及研究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同时也为进一步完善“党员—群众”结对关怀帮扶机制奠定了思想和行动基础,有效增强了组织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交流会现场

教职工分享交流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