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地区非项目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网络研修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5-07 浏览次数: 163

202157日上午,由我院承训的喀什地区非项目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网络研修项目顺利启动实施。我院副院长倪宏鸣、远程教育办公室主任王扬、喀什地区教育局师资培训管理中心主任左都新出席培训项目开班典礼,项目管理团队、12个县市的管理团队、县域指导团队、指导教师在线上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培训以异步在线的形式开展,培训对象为喀什地区12个县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学员共计1.5万人。

开班典礼上,我院副院长倪宏鸣代表承训院校在开班典礼上致辞,重点聚焦核心问题、实践操作、成果转化三个方面介绍了本期培训的具体内容设计和课程安排。随后,喀什地区教育局师资培训管理中心主任左都新向参训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深刻认识和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入了解培训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内容,积极进行成果转化和应用,全面助力推进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落地实施。

此次培训重点从“技术素养、计划与准备、组织与管理、评估与诊断、学习与发展”五个层面开展,旨在通过50学时的网络研修提升参训学员的信息化教育教学能力、更新其信息化教育教学理念,促进信息技术与自身学科教学深度融合,构建符合学校未来发展诉求的信息化教学团队,不断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

线上开班典礼

线上授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