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123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娱乐生活,促进教师的相互了解,增强教师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加强教师间的合作能力及凝聚力,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校工会联合体育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421日-5月19日,每周三下午,学院工会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了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分团体比赛项目和个人游戏项目,团体比赛包括背夹篮球、开火车、摸石过河、撑杆跑、一穿到底、飞球入盆、穿衣接力、企鹅漫步八个项目,个人游戏项目包括一分钟跳绳、一分钟夹弹子、扔飞镖、呼啦圈和踢毽子五项活动。学院教职工参赛团队精诚合作、互相帮助,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展示出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