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县市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乌什县第一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5-11 浏览次数: 93

57-11, “国培计划(2020)”——项目县市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乌什县培训班顺利开班,我校选派了10名专家赴乌什县开展培训,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初中数学、学前教育5个学科共计52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提升培训实效,我校一方面与乌什县教育局分别就管理和培训两个维度进行了对接,契合本地教师需求,因地制宜制定培训方案,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另一方面聚焦培训主题,通过诊断示范、研课磨课、成果展示、总结提升等四个环节实施培训课程。为做好本次培训,乌什县教育局积极配合,尽心协调,为学员学习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开班典礼上,乌什县教研中心主任陈冬梅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高质量完成各项研修任务,在专业知识和专业实践能力上有所收获。

参训教师们纷纷分享了训后心得:此次培训帮助大家理清了教学思路,通过课例示范让老师们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以及与优秀教师之间的差距,为其教育行动反思与改进注入了力量。

小学语文学科培训课堂

小学数学学科培训合影

初中数学学科指导现场

学前教育研课磨课现场

学前教育展示课汇报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