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思路”专题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37

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思路, 进一步发挥“新师教育”党建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把学院党总支建设成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政治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不断提高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提供专业支撑和服务保障的能力,我院领导班子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工作的全过程,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努力使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69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思路”专题调研交流会。全体党员围绕 “继续教育品牌理念在高校党建工作建设中的融入”、“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的思路和方法”这两个话题,在专题调研交流会上进行了发言。与会党员们立足学院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内容和业务特点,认真总结、分析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针对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党建工作品牌化的具体措施和行动实践、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的路径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建议,为推动学院党建工作高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21年,学院将积极探索“党建+”融合发展模式,创新驱动“党建+教育”、“党建+业务”、“党建+廉政”、“党建+工会”红色引擎,切实打造有信仰、有深度、有正气、有温度的党建品牌。

专题调研交流会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