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与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次数: 73

为深入挖掘端午节的文化内涵,进一步推进中华传统文化进校园,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文化自信,激发爱党爱国热情,69日下午17:00,成人(继续、网络)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与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浓浓端午情 赤诚中国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党支部书记、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李亮以《新时代党对教师队伍的新要求新举措》为题,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李亮处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着手,立足自治区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实际,从教育事业发展、教师的地位和价值、教师的初心和使命等维度为大家解读了《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强调了要基于时代背景深刻学习和领会其核心思想、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深刻认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切实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在实处。

随后,我院党支部与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了党史、端午节知识竞赛,并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问题开展交流研讨,对2021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深入探讨,总结经验,查找不足。

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党支部书记李亮讲党课

知识竞赛

活动合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