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喀什市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5-30 浏览次数: 85

527-30日,国培计划(2020”——项目县市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喀什市培训班顺利开班。培训涉及小学语文、初中语文、小学道德与法制、初中道德与法制、学前教育5个学科,共计97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典礼上,喀什市教育工委委员、教师进修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娟作开班动员讲话,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我校小学语文学科专家史亚琴老师代表送教专家进行发言,鼓励各位新入职教师不忘初心,扎根课堂,科学实践,不断完善自我、发展自我。

培训期间,各学科专家基于以往新教师入职培训的有益经验,结合项目实施要求、学科特点和学员基本情况,系统设计培训方案。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享、课堂观摩、模拟教学、反思研讨、成果展示等方式展开,课堂学习活动丰富多彩,学习内容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来自我校的送教专家团队充分调动了参训学员的积极性,为参训教师解决了教育教学中的困惑,增强了新教师专业成长的信心。

喀什市东城三中的培训学员在撰写心得体会中提到:这次培训对我们全体参训老师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尤其是在中考即将来临之前,对所有老师犹如春雨一般及时。经过培训,我们知道了如何钻研教材、备好课、上好复习课,怎样进行行之有效的复习,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

开班典礼现场

初中语文培训现场

小学语文培训现场

送教专家与学员互动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