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为教职工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16 浏览次数: 149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教职工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的智慧的力量,我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为教职工讲了专题党课。

69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拜晓旭以《信仰的力量:于无声处建奇功》为题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拜书记重点讲述了党的隐蔽战线工作的历史意义以及我党隐蔽战线工作者的英雄事迹。他在党课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艰苦漫长的斗争历程中,党的隐蔽战线工作是党和国家革命事业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各项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力量。追忆党的隐蔽战线工作中那些忠诚无畏、大智大勇的英雄,缅怀他们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作出的卓越功勋,仍然有着特殊的意义,他们对党绝对忠诚的崇高的信仰、对革命事业的坚定信念,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616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王芸以《做一名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合格党员》为题,从“为什么一直强调党员干部必须要有担当”、“衡量一名党员干部是不是敢于担当的标准是什么”、“如何做一名有担当的合格党员”这三个问题出发,为大家深刻解读了“敢于担当”的精神内涵和现实意义,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 “敢于担当”的标准和行动表现,强调了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要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以坚强的党性、勇敢的担当,以优良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总支书记拜晓旭讲专题党课

副院长王芸讲专题党课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