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6-23 浏览次数: 207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党总支分别于616日、623日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为切实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学院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换届选举工作,制定工作实施方案,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广泛宣传换届选举工作的法规政策和重要意义,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使党员能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认真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换届选举工作做到了组织有序、操作规范、成效明显。

经过换届选举,教职工第一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由董秋瑾、贾思彤、何亚会3位同志组成,其中董秋瑾同志任党支部书记,贾思彤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何亚会同志任宣传委员;教职工第二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由张勇、凯比努尔·白克力、周媛媛3位同志组成,其中张勇同志任党支部书记,凯比努尔·白克力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周媛媛同志任宣传委员;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由拜晓旭、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王芸、王星炎、董秋瑾、孟祥瑞、张勇7位同志组成,其中拜晓旭同志任党总支书记,阿不都合力力·卡德尔任党总支副书记,王星炎同志任组织委员,孟祥瑞同志任宣传委员,王芸同志任保密委员,董秋瑾同志任纪检委员,张勇同志任青年委员。

党员大会现场

党员大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投票现场

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教工第一党支部换届会议现场

教工第二党支部换届会议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