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与新疆红色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10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新驱动“党建+业务”红色引擎,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创新推进校企合作,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30日下午16:00,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与新疆红色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党支部在八戒中国新疆创意产业园联合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党员参观了八戒新疆创意产业园区互联网党建示范点一条街。八戒新疆园区负责人戴明萍向大家介绍了猪八戒网平台的创新创业模式及八戒新疆园区在助力大众创业、引领万众创新、推动“互联网+”,实现“党建强、发展强”等方面的工作方法。八戒新疆创意产业园党支部书记王新福向大家介绍了猪八戒网发展历程及全国布局、企业服务。

随后,与会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等党史学习教育文章,并围绕新疆体验教育发展中心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

据悉,20212月,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携手新疆红色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成立了新疆体验教育发展中心,致力于体验教育理论研究、标准研制、师资培训、社会推广、资源整合、行业引领等。新疆体验教育发展中心以“创新、融合、开放、规范”为工作作风,涵盖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拓展训练、研学实践教育、劳动教育、团队建设、定向运动、户外探险等行业领域。

参观八戒新疆创意产业园区互联网党建示范点一条街

观摩八戒中国新疆创意产业园

重温入党誓词

党史学习交流现场

座谈交流现场

活动合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