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共庆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341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创新驱动“党建+工会”家文化引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71日上午,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建党百年共庆生”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党啊,我想对您说”、重温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集体生日会四个环节。

71日上午,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后,全体教职工在心形卡片上写下了对党的美好祝福。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每一位党员和教职工通过接龙的方式一一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和深情祝福。随后,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为6月、7月入党的6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同时为7月生日的教职工过了一次难忘、美好的集体生日。

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王星炎老师说:“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要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我们要始终做到“心有所信”,让信仰信念信心指引人生的航向;要胸怀“国之大者”,刚健勇毅、百折不挠,迎难而上、勇克难关。

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董秋瑾老师说:建党百年,多少次枪林弹雨,多少次艰难险阻,我们都一步步跨过来了,从落后封闭走向进步开放,从遍地饿殍走向繁荣富强。生在这个时代,我们何其有幸。生在红旗下,历史的重担现在传到了我们手中。我们要始终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勇老师说:今天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作为曾经深度参与脱贫攻坚的我们,倍感光荣。翻开新疆脱贫攻坚答卷,奋斗的岁月未曾蹉跎,光明的事业永不落幕,新的征程中,我们必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同心向党,奔赴远方!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党啊,我想对您说”为党送祝福

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教职工7月集体生日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