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暑期培训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21-06-30 浏览次数: 70

为确保暑期各类培训工作的顺利实施,我校于630日上午在昆仑校区教学主楼50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暑期培训工作协调会,各有关学院分管教师培训工作的主要领导、教师培训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工作协调会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针对2021年“国培计划”项目申报、自治区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继续教育在线培训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把握“国培计划”项目的新变化、新要求,高度重视项目的申报、实施及成果产出;二是严格按照在线培训项目实施要求,选优配强团队,科学合理设计培训内容,抓好抓实中小学(含高中)幼儿园继续教育培训的关键环节;三是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共同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拜晓旭对暑期教师培训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强有力的组织管理保障是基础,高水平的专家团队保障是核心,高质量的项目实施保障是关键,把握好这三个关键要素将进一步促进培训项目提质增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芸就学校暑期各类项目申报、实施工作的具体安排向与会人员做了解读。

会后,学校项目办组织承担地县委托类项目的相关学院领导、学科专家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研讨和论证。

据悉,今年我校首次实现各学段、学科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全覆盖,这对我校加强教师职前培养与职后培训一体化建设,大力推进继续教育与本科教育融合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暑期培训工作协调会现场

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研讨和论证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