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8-02 浏览次数: 66

82日,我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教职工第二党支部分别于上午1100、下午16:00在昆仑校区教学主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逐一发言,汇报了个人党史学习教育收获和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认真查找自身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总支书记拜晓旭、副院长王芸分别对教职工第一党支部、教职工第二党支部进行了点评,强调要继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加强支部党员教育,不断筑牢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积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715-731日,各支部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要求,认真组织支部党员进行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围绕4个方面检视问题,前期工作准备充分,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教职工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