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兵团教育系统法治工作专题培训班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1-07-30 浏览次数: 214

730日上午,自治区、兵团教育系统法治工作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开班典礼在我校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三楼报告厅举行。自治区人民政府督学、自治区教育厅一级巡视员韩春玺,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自治区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马振华,兵团教育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陈晖,新疆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芸以及199名参训学员出席开班典礼,新疆师范大学政法学院党委书记陈彤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代表承训院校致辞,对我校办学沿革、社会服务、培训组织实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全体参训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培训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随后,参训学员代表伊犁州霍城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志勇,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四十四团中学党支部书记张军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表达了对法治工作的认识和对此次培训的期待,表示将倍加珍惜培训机会,明确学习目标,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不断提升法治综合素养。

自治区人民政府督学、自治区教育厅一级巡视员韩春玺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新时代教育法治工作以及全面推进依法治教工作意义重大,任务在肩,作为法治工作者,我们唯有牢固树立全面推进依法治教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才能有效促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

据悉,自治区、兵团教育系统法治工作专题培训班共两期,每期5天,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引领、疑难问题、法律诊所、资源共享等方式开展集中培训,旨在提高教育系统领导干部法治意识和能力,提升学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教、依法办学、依法治校。

开班典礼现场

开班典礼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