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新入职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5-31 浏览次数: 78

5月27日5月31日,“国培计划(2020)”全区新教师入职培训项目叶城县培训班第二阶段集中培训顺利开展,培训涉及小学语文、初中语文、小学数学、初中数学和学前教育五个学科,培训人数共计300人,分专业课培训和成果展示两个环节。

培训期间,各学科首席专家分析了参训教师20天跟岗研修阶段存在的问题针对学员提出的困惑进行解答,并聚焦“教师课堂教学常课程模块,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享、小组合作等方式开展培训,着力增强参训教师教学实践能力,助力新教师站稳讲台。各学科采取总结提炼、成果展示、对比改进、头脑风暴等形式对参训教师岗位适应和个人成长情况进行综合诊断,并给予了个性化、针对性指导,促进新教师持续发展。

培训结束时,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锐意进取,不断修炼职业形象,夯实专业知识,赋能教书育人,早日成为思想过硬、能力过硬、素质过硬的骨干教师,为叶城县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跟岗期间听评课活动

跟岗期间集体备课活动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