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玉县教师校园长集中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7-27 浏览次数: 66

7月27日,墨玉县教师校园长集中培训项目圆满结束。本次培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统筹,政法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承担,涉及培训学科4个,参训教师共计348人。

培训以任务驱动为主线,以实践为导向,着力提升墨玉县校园长的学校发展领导力以及思政课教师的教书育人能力。校园长培训重点围绕学校发展,组建理论与实践导师团队,帮助学员进行学校发展现状诊断、积极研讨制定学校发展规划和改进方案;思政课教师培训重点围绕单元设计与教学设计研制,开展教材分析、课例研磨等培训活动。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十几天难忘的培训之旅让大家收获颇丰,每个人带着问题和困惑来到培训班,带着专业营养和问题解决方案即将返回工作岗位,培训不仅为大家的专业发展增添了新期盼、新动力,更为每个人的改变和行动注入了信心。校长班吉克伍牛老师说:“返回工作岗位后,我将积极落实学校发展方案,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办学治校能力。”小学思政课班的杨秀文老师说:“我们思政课教师要做有信仰的人,讲好科学信仰的道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培训现场

主题研讨现场

小组研讨成果展示

小组研讨成果展示

结业典礼现场

结业典礼合影留念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