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初中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7-08 浏览次数: 83

78日,郑州市初中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在我校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一楼会议室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倪宏鸣、王芸,郑州市第六十一中学党总支书记杨晓君出席开班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倪宏鸣主持开班典礼。

王芸副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简要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对郑州市全体参训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参训教师能够充分借助本次研修班搭建的互助交流平台,潜心钻研、主动思考、乐于分享、大胆创新,在互动交流中收获宝贵的专业营养

郑州市第六十一中学党总支书记杨晓君在开班典礼上进行动员讲话,希望大家能够牢记教师的职责与责任,自觉遵守各项培训管理制度,自觉服从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全方位提升自身教育教学能力和教师专业精神,为这个研修共同体的持续成长和发展倍增自我价值。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7天,采取线下集中培训的方式进行,培训聚焦初中教师专业发展核心素养和关键能力,重点围绕教师师德修养、学科育人与教学反思、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等维度设置培训课程,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开班典礼

培训现场

班级合影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