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中秋,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9-20 浏览次数: 71

秋澄景清,明月传情。中秋节来临之际,我院王芸副院长一行代表学院工会走访慰问了“访惠聚”驻村干部、内派管理干部的家属,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干部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介绍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内派管理干部近期的工作及生活情况,细心询问了家属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对干部履职尽责的工作表现予以了高度肯定,对干部家属的辛勤付出和支持理解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帮助解决干部家属困难,让驻村和内派干部无后顾之忧,安心在岗位开展工作。

家属们对学院工会的热心关怀表示由衷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校工作,做好坚强后盾。驻村工作队王扬同志在得知学院的暖心之举后说道:“我会牢记‘访惠聚’工作队的使命,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多与群众交流、交融、交心,充分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为民服务的实践行动中树立好高校党员教师的良好形象。”


走访慰问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