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自治区A级景区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0-14 浏览次数: 169

1014日,由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疆旅游培训中心、新疆师范大学新疆旅游培训学院承办的自治区A级景区高级管理人员研修班顺利开班,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新疆师范大学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中国社科院研究员、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旅游与研究室主任戴学锋,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周皓,新疆旅游培训学院副院长倪宏鸣,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新疆旅游培训中心副主任石及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新疆旅游培训学院副院长倪宏鸣在开班典礼中致辞,向前来参训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疆师范大学新疆旅游培训学院的历史沿革背景和近年来学院发展特色和主要成绩,希望参训学员能够遵守各项培训管理制度,尤其是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为研修共同体的构建和成长付出努力。

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副处长周皓在讲话中介绍了自治区旅游业发展现状,并对在座的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深刻认识当前我区旅游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难得的发展机遇,充分认清我区旅游景区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差距,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开班典礼结束后,戴学锋主任为学员带来题为《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划分与评定标准解读》的讲座,学员们认真学习,并积极踊跃的参与讨论。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7天,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研修班邀请了疆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分享有关A级景区建设评定标准、旅游产品开发创新、景区品牌营销、资本市场投融资方式、旅游企业风险防范等培训专题。参训学员将通过理论研修、专题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方式参与学习,了解国内外旅游最新态势,掌握旅游市场发展规律,提高旅游规划与管理能力,不断提升把握机遇、抵御风险的战斗力。

开班典礼现场

授课现场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