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评“终身教育特别贡献机构”及“2020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奖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135

1014日,2021(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远程教育大会在北京开幕。大会以“数字化进程中的终身学习”为主题,从顶层设计、科学理念、实践探索等多个维度,进行多领域、跨学科、专题性的研讨与交流,在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讲好中国故事的同时,推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中国终身学习、在线教育发展。来自中国教育部,相关行业部委、行业协会,全国各高校网络教育、继续教育、成人教育学院,开放大学、电大体系,以及行业企业等近千位嘉宾和代表与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英联邦学习共同体的专家线上与会。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获评“终身教育特别贡献机构”及“2020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优秀组织机构奖。学院两篇案例《高校继续教育与普通高等教育协调发展机制探索——以新疆师范大学为例》《基于U型理论的“3-4-3”教师混合式研修模式建构与实践》入选《2020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并荣获“2020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优秀组织机构奖

终身教育特别贡献机构

2020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

2020中国高校继续教育优秀成果及特色案例


本站由新疆师范大学信息管理中心建设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ICP备10003677号